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2Malaysia

怎么会不明白马来西亚的马来西亚是敏感的,
历史的包袱让人们不敢公开谈论这容易明白的口号,
一时的傻劲让我鼓起勇气说出我的想法,
让我先向你说声对不起,各路英雄们。

也许我不是批判的好样板,
怎样写也写不出好文章,还要硬着头皮写,
难忍大伙儿付出的青春和血汗还有上天的恩赐,
没两下就被一些人占为己有,
是多管闲事还是义气用事的牢骚,
请原谅我的无聊,爱人同志。

(被铺天盖地的 1Malaysia 口号轰出很多疑问,突然想写。)
In Internet world, 2Malaysia = to Malaysia
In my thinking , 2Malaysia = Malaysian Malaysia
But, East Malaysia + West Malaysia = Malaysia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